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祈祈祈祈祈祈

祈祈祈祈祈祈

 

【叶蓝ABO】即使是告白也逃不开心脏这才是叶神吧

  @倾音缭乱 GN的叶蓝ABO点文(*ˉ︶ˉ*)

第一次写叶蓝  许博远略出戏就用蓝河啦。
第一次用短篇的这种写法
ooc应该有的。
希望GN喜欢。

感谢 @刎骨謧歌 亲爱的帮忙,心脏指导对话指导……感谢赐标题hhhjh怒挂你(*ˉ︶ˉ*)

以及感谢@水滴_吃吃吃周叶周叶周叶水滴妹纸帮我捉虫,么么哒(*/ω\*)


  【叶蓝/ABO】


  00


  BOSS倒地的音效与右下角企鹅图标“嘀嘀嘀”的提示音同时响起。


  蓝河心累地看着一身混搭风还撑着伞的散人抢完BOSS就利落下线,等那身影逐渐消失后,才跟着蓝溪阁的大部队撤离。


  他把游戏最小化,点开了跳动半晌的笑字图标。


  「小蓝啊,我在你家门口。」


  01


  兴欣网吧门口,陈果接过快递小哥递过来的大箱子,望着寄件人那栏上的黄少天三个字,心里涌出几个问号。


  二楼训练室里只有叶修苏沐橙和唐柔端坐在各自的电脑前,陈果抱着箱子上来,只余三个Alpha的训练室让她在踏进屋子的一瞬间便感受到强烈的压迫感。


  “果果,收到什么啦?”苏沐橙最先看到陈果进来,从电脑前抬起脸笑眯眯的问。


  陈果把箱子放下去找剪刀,边答道:“黄少天寄来的……外面也看不出来是什么。”


  “抑制剂。”那边叶修凉飕飕地冒出一句,“黄少天代言的。”


  而陈果正好也拆封完毕,果然见箱子里满满当当的一盒盒抑制剂。黄少天张扬地笑脸印在盒盖上,陈果念着旁边的广告词:“愿意让我成为你的专属抑制剂吗……这谁想出来的词……话说黄少天寄这个来干嘛,我们这哪有那么多Omega来用这些啊。”


  “噗。”苏沐橙在听见叶修回答后就够过头去看他的屏幕,只见职业选手群里炸开了锅,聊天记录刷刷刷的往上滚。她笑着对陈果答道,“黄少天给所有战队都寄了一箱呢。”


  陈果听罢也凑过来看,只有唐柔自己心无旁骛的继续进行训练。


  职业选手们各自爆着手速,黄少天以一敌众,一群人闹得不成样子。


  “联盟里Omega那么少,黄少天怎么送这么多……”


  叶修被她们一左一右的夹着,烟叼在嘴里愣是没敢点上,“蓝雨除了他和喻文州两个Alpha,其他清一色的Beta,你还指望他们内消么?”


  “……”陈果想了想发现还真是,但看着那些抑制剂还是很头疼,掰着指头数,“罗辑早就被包子标记了,小乔好像也……方锐和林……不对方锐是Beta……小安倒是能用……”


  苏沐橙瞄着叶修的表情,看见黄少天正在群里嚷嚷着让他们有对象的送对象,没对象的找对象送,便伸手戳了戳叶修:“你不是有对象能送么。”


  叶修咬着烟避开苏沐橙的视线,盯着屏幕:“我不知道地址。”


  这时一个窗口弹了出来,是伍晨。


  「叶神,安龙高地(1113,24)75级BOSS龙剑士。」


  “嘿。”苏沐橙一看乐了,朝着叶修眨眨眼睛,“地址来咯。”


  陈果见有boss了不由一阵激动,但又听不懂苏沐橙和叶修在打什么哑谜,只好噤了声等叶修说话。


  叶修摸摸下巴思索一秒后果断手一挥,开始布置:“小唐,安龙高地(1113,124)集合,先别暴露自己,沐橙通知方锐他们。”


  “收到!”苏沐橙利落地开始召集队员们,嘴角愉快的扬起,眼里满是期待。


  02


  喻文州正看着黄少天在职业选手群里如鱼得水地乱侃,君莫笑的窗口抖动就弹了出来。


  「文州啊,75级龙剑士有兴趣吗?」


  「我记得冰雨还差个什么部件吧?」


  喻文州眯了眯眼睛,慢条斯理地回道。


  「这就不劳叶神操心了,蓝溪阁的人也不少。」


  「一句话,要不要,不要我们可先开工了啊。」


  「……」


  叶修一直回得很快,筹码一个个加上来,快准狠地让喻文州动摇开始顺着他的节奏走。喻文州无奈的看着毫无动静的聊天窗,几乎可以看见叶修胸有成竹的嘲讽脸。


  「……要什么材料?」


  「一个坐标,拿你家蓝溪阁那个小剑士的地址来换,合算吧?」


  03


  两个小时后叶修人到了G市蓝雨宿舍。


  “叶修我跟你说我是偷跑出来的,千万别乱动东西不然被队长发现我就死定了!不过你跑到G市来干嘛啊?哎呦算了队长喊我呢你用完赶紧走啊!”


  “放心放心,随便用用!”


  04


  龙剑士的身躯终于在混战的人群中倒下,散人潇洒的挥一挥千机伞,带走一堆材料和装备。


  「……」


  喻文州难得地感到有些心累,点开歪歪扭扭的笑字头像,表达了自己的心情。


  旁边的黄少天没这么含蓄,喻文州打字的间隙里已经蹦了好几个“靠”出去:“靠靠靠靠靠靠靠靠,队长我跟你说叶修太不要脸了欺骗我借他电脑还拿我送的抑制剂找我签名我手都写酸了你说他想干嘛啊,拎着一袋抑制剂过来送人啊?咦,送人!他来G市能送谁……”


  黄少天正要get到某个真相,就被自家队长饱含笑意的温柔问话给打断:“借他电脑?”


  “……”黄少天噎了一下,眨巴眨巴眼睛,最终在喻文州越来越温柔的笑容里耷拉下脑袋,“队长我错了!晚上不吃秋葵好吗QAQ!”


  05


  蓝河盯着电脑屏幕里的聊天窗口愣了10秒,转头看了看窗外逐渐暗下的天幕后又考虑了10秒,最后得出的结论只有“大神肯定是驴我”以及“大神怎么又要来驴我”。


  似乎是他迟迟没回话,那边又发了一句。


  「我真在你家门口!」


  「……」


  蓝河纠结的在键盘上敲出字又删除,最后实在不知道回什么才打了一个省略号。他完全没有察觉自己手心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已经渗出了汗,心情越来越忐忑。既期待兴奋又害怕只是玩笑而失望。


  他是一个人住,由于紧张空气里都开始弥漫起一股蓝莓的香甜气味,Omega的信息素充盈着房间。


  叶修忧伤地站在门外喂蚊子,又按门铃又敲门的以示自己真的在门口。可门铃按不响敲了半天也没人应。


  天色越来越暗,走廊的灯好像坏了,叶修跺了跺脚,结果楼下楼上的都亮了偏偏他站的这里黑漆漆的。


  手机屏幕的荧光照在脸上,叶修叼着烟换成蹲姿,装着抑制剂的塑料袋随着他的动作发出一阵响。叶修抱着苏沐橙的手机继续戳字:


  「小蓝啊你家门铃坏了么,敲门也没应啊。」


  「小蓝,哥快被蚊子吃了。」


  「小蓝我真在你家门口……」


  叶修难得这么无奈,G市的夏天高温湿热,他身上的短袖白衬衣已经被汗湿透,黏糊糊的贴着皮肤。黑暗里不时有蚊子“嗡嗡嗡”得声音传来,叶修身上已经多了好几处痒,自己看不清,手在胳膊和脚踝上一模就能摸到拱起的包。


  蓝河见他说敲门和门铃,可自己根本什么都没听到。他早就竖起耳朵听着门口的动静了,但静悄悄的啥也没有,不由有些泄气。


  「不信你开门看一眼!」


  叶修的消息又跳出一条,蓝河犹豫了半秒就觉得说的也是……开门看看不就知道了。


  于是便回了一句「好」,然后穿着拖鞋哒哒哒跑到门口。


  蓝河先从猫眼里看了看,果然什么都没有。心里的失望又多了三分,他深吸一口气,扭开了门锁。


  走廊的灯因为门锁的运动声在开门的一瞬亮起来,湿热的空气扑面而来,但除此以外空落落的。蓝河在门口站了一会儿,还探出身子到楼梯上左右看了看,只看见几只飞舞的蚊子。


  果然又是骗我的!蓝河愤愤地想着,“啪”地一声甩上门,觉得满心期待的自己傻透了!明知道大神说话从来不能信的好吗!


  蓝河回到卧室,莫名窝火,也不去看电脑了直接扑到床上,烦躁地翻滚起来,从床尾滚到床头,看见了枕边方形的君莫笑抱枕,不由伸手拽了过来,盯着那张脸看了两秒后泄气般地把抱枕给扔了出去,嘴里喊着:“没节操的混蛋!”


  抱枕砸得电脑屏幕轻轻晃了晃,然后落到地上。


  叶修听到楼下开门声和重重的摔门声的时候难得愣住。不一会儿就闻到一小股Omega的信息素混在湿热的空气里从楼下飘上来,顿时在心里吐槽喻文州心脏。


  叶修把手机揣回兜里,下楼敲门按门铃。


  铃声从屋内隐隐约约的传来。不一会儿房门打开,同时响起的还有一声语气不善的“谁啊”。


  “除了我还能有谁?”叶修叼着燃了半截的烟,扬起个笑脸。


  蓝河听见熟悉的声音时就愣住了。走廊橘黄色的灯光落到面前站着的男人身上,他竟觉得柔和的灯光有些晃眼。薄薄的白衬衫贴在胸口,因潮湿而若隐若现着胸口的一点粉色。男人笑着,叼着烟,脸上透出一股淡淡的嘲讽。蓝河盯着看见他左边眉毛上一小块红肿的包,半张了嘴却吐不出一个字。


  察觉到他的视线,叶修抬手摸了摸,随即倾身把手抵在门上,笑:“都说了哥快被蚊子吃了,还不让我进去?”


  Alpha强势的气息压上来,混着一点汗味,蓝河的脸顿时腾地烧了起来,手忙脚乱的退开两步,于是门户大开,门外的人便毫不客气的入了室,还体贴的顺手关上门。


  室内开着空调,气温凉爽,混着的还有诱人的蓝莓香味。


  叶修吸了吸鼻子,靠近那个局促得手脚都不知该往哪放的清秀青年。


  蓝河看见叶修的瞬间脑子就懵了,现在看着叶修朝他走来,下意识地就往后退。于是叶修往前走一步,他就退一步。叶修脸上的笑意越来越深,不一会儿,蓝河后背抵上冰凉的墙壁,顿时没了退路。


  Alpha毫不掩饰自己的信息素,叶修手抵在蓝河耳边,装着抑制剂的袋子摔在两人脚边,叶修将手里的盒子举到他眼前。接着蓝河便看着盒盖上自己的偶像张扬的笑脸和旁边龙飞凤舞的签名,感觉有人凑近了他的耳朵,灼热的呼吸喷在耳廓上,让他不由缩了缩。


  蓝河听见那声音用仿佛带着湿意的性感语调念出了广告词:“愿意让我成为你的专属抑制剂吗?”


  那声音像一声惊雷,落在他脑海里,炸出一片令人晕眩的白光。巨大的轰鸣回响,他只听得见那个句子一遍一遍的在脑海里回荡。


  叶修在心里掉了一层鸡皮疙瘩,黄少天这破广告词!


  正吐槽着便感觉到一双手攀上了脖颈,肩上多了一个重量,蓝河揪了揪叶修颈后的发梢,接着好像突然意识到自己在做什么,敢忙松了手抵着叶修肩膀,红着脸低下头使劲儿推:“你身上的汗味臭死了,快放开!”


  滚烫的脸颊擦到皮肤,叶修鼻翼间充斥着蓝河甜甜的蓝莓气息。怀里的Omega轻轻挣扎着,毫无自觉的将后颈的腺体暴露在Alpha眼前,叶修立刻就抱住了怀里柔软的身体重重把人压到墙上,大腿顶进蓝河双腿间,直让人坐到他腿上双脚都离了地。蓝河被吓了一跳赶紧搂紧了叶修,正要炸毛就被Alpha骤然汹涌的信息素给冲得头昏脑胀。


  肩上被啃了一口,湿滑的舌舔了舔鲜红的牙印然后顺着线条往上舔。蓝河抑制不住的轻颤起来,意识被搅成浆糊,腾空的恐惧感让他只能用力收紧双臂紧紧拥住正埋头在他颈间舔舐啃咬的Alpha。


  叶修舔到白嫩的后颈,那里是蓝莓甜味的源头,散发着浓郁诱人的香。叶修克制着体内叫嚣的“标记他!占有他!”的欲望,抬头含住蓝河小巧的耳垂,声音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小蓝啊,从了哥吧,嗯?”


  06


  知晓了全过程的苏沐橙感叹,真是一点儿危机意识都没有的小蓝河啊。


  孤A寡O,密闭空间,还开着空调不开窗通风,简直no zuo no die。


  07


  蓝河房间的窗户大大的开着,月光照进来,勾勒出床上模糊的两个人影。


  房内弥漫的信息素味道还未散干净,君莫笑的抱枕被蓝河抱在怀里,而蓝河坐在叶修怀里。


  “叶神你怎么知道我家地址的?”蓝河把下巴埋进抱枕里,视线凝在叶修的手上。


  叶修一手揽着自家Omega纤细的腰肢,一只手夹着烟,猩红的一点在暗夜里明明灭灭,声音慵懒:“找文州要的。”


  “不信!”蓝河想都不想,脱口而出。


  叶修表情都没变,吸了一口烟,“拿boss换的。”


  “屁!”蓝河炸毛,回头瞪他,“boss不是被你抢走了么!”


  “文州给的是你家楼上的地址。”叶修低头在柔软的脸颊上亲了一口,见蓝河张了嘴还要反驳,当机立断的低头堵了上去。


  “乖,你和boss都是哥的。”


  END



祈祈祈祈祈祈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祈祈祈祈祈祈”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