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节操小透明 杂食 特别杂食 特别特别杂食
周叶初心
以及刀男人坑深似海 狐球all 其他随意[就是这么杂食]
还是个坑……嗯。

【周叶】Be As One 番外二

因为之前算错了数量淘宝那边只上了5本23333

于是最后一本咯,武汉展子就参不了啦!求通贩带走咯!

戳我戳我【我是通贩淘宝链接,最后一本哇!】


然后并没有传过PDF……容我研究一下放到个什么地方供大家下载……

所以先把番外放出来啦!

**给没看过BAO也不太知道狂野情人paro的孩纸们预警**

**有生子♂有人兽**

**忌口的慎点哦!!!!!!!!**

【我是重口的怀虫番外不老歌链接!


评论(6)
热度(90)

© 祈祈祈祈祈祈 | Powered by LOFTER